小妮

Canoe Pan:

我爱你,我的爱人
[印度]泰戈尔
.
我爱你,我的爱人。请饶恕我的爱。
我像一只迷路的鸟,被捉住了。
当我的心颤抖的时候,丢了围纱,我变成赤裸。用怜悯遮住它吧。
爱人,请饶恕我的爱。
.
爱人,如果你不能爱我,请饶恕我的痛苦。
不要远远地斜视我。
我将偷偷地回到我的角落里去,在黑暗中沉思。
我要用双手遮起我赤裸的羞惭。
回过头去吧,我的爱人,请饶恕我的痛苦。
.
爱人,如果你爱我,请饶恕我的欢乐。
当我的心被快乐的潮水卷走的时候,不要笑我的汹涌的退却。

当我坐在宝座上,用我暴虐的爱来统治你的时候,
饶恕我的骄傲吧,爱人,也宽恕我的欢乐。

【文字编辑:Canoe Pan】

评论

热度(21)